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对我县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项督查(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5-15 15:58
 
    近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会同发改局、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我县工业商贸局、宋家川镇、辛家沟镇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工业商贸局所承担的冀东公司矿渣超细粉生产线建设、“绿色”物流园区建设、宋家川镇所承担的办公楼建设进展情况、辛家沟镇小城镇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中,要加强项目调度,做好资金保障,整合力量攻坚破难;主动承担责任、加强领导、落实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多方配合协调、积极有效化解各方矛盾,按期推动项目建设;主动同合作单位沟通协调,细化职责、积极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文/图:白妙泽)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