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室检查窗口服务单位上班到岗情况(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3-28 11:20

1.jpg

 

2.jpg

 

督查组检查县窗口服务单位上班到岗情况

 

  3月26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副主任弓彦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我县部分窗口服务单位进行上班到岗情况专项检查。

 

  督查组先后对县农行、电力局、税务局、法院、政务大厅等窗口服务单位的工作人员上班到岗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大部分单位的工作人员都按时上下班,上班到岗情况良好,工作秩序井然。但是在督查过程中有个别单位存在脱岗现象,督查组希望各单位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管理。

 

  今后,督查组将不定期进行暗访,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的干部职工,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疏于教育、疏于管理,导致机关纪律松弛、作风涣散的部门负责人,实行严格责任追究。通过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有效地督促各部门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正把精力投入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上来。

 

责任编辑:薛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