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对我县新农村示范村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5-15 11:34
 
    近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会同发改局、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专项督查组,对我县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进度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东车家塔、慕家下山、刘家源头、袁家山等村,在听取所涉村负责人及包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后,进村入户查看工程进度。通过督查,目前我县今年实施的五个示范村两个推进村整体建设项目进展良好,特别是垯琏坡等村已取得了明显建设成效。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不断完善村庄规划、资金筹措、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新农村村容村貌整治建设工作的指导,努力从根本上改变示范村生产发展和居民生活条件,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图:白妙泽)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