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纪委监委开展年后监督检查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2-01 09:51

“你们单位共有多少人?到岗多少人?请假手续是否完善?”“请出示今天人员签到表和未在岗人员的请假或外出手续。”

111.jpg

2023年春节假期刚过,吴堡县纪委监委迅速成立两个监督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的干部职工节后返岗情况、工作状态等工作纪律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222.jpg

监督检查过程中,两个监督检查组分别来到宋家川街道、寇家塬镇、郭家沟镇、辛家沟镇、县财政局、县政务大厅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全面了解了各单位干部职工是否按时上下班、在岗在位,是否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督促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状态”回归“工作状态”,引导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确保节后收心归位,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担当在新春伊始开好局,以新风貌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