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第一督查组深入基层督查“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进展情况(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16 15:31
    4月12日,县纪委副书记常士飞带领县第一督查组工作人员深入张家山镇、辛家沟镇、宋家川镇督查“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辛家沟镇查看资料
 
 
在宋家川镇查看资料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干部职工学习笔记、镇会议记录和会议室卫生情况,同时了解全镇干部到岗到位情况,并听取镇主要负责人汇报该镇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查摆问题阶段的安排部署情况。询问了各级干部进村入户情况,现场查看机关干部包扶相关资料。
 
 
召开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镇主要负责人从万民干部下基层基本情况,“三问三解”工作亮点,求实效、抓落实的具体措施,存在的“突出”问题,便民服务及民情档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查组要求各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摸清底数,建好台账;研究对策,制定方案;建立长效机制,稳步发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全县“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