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深入基层督查“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进展情况(图)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16 15:24
    4月13日,县纪委第二督查组组长霍胜峰带领督查组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寇家塬镇、郭家沟镇、岔上镇对我县“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查看资料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群众、询问干部进村入户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进展情况。
 
 
召开座谈会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镇主要负责人从万民干部下基层基本情况,“三问三解”工作亮点,求实效、抓落实的具体措施,存在的“突出”问题,便民服务及民情档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查组对各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化解各种矛盾纠纷,促进全县“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督查组还对各镇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