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纪委监委专项整治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2-23 10:09

1.jpg

12月20日下午,吴堡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市纪委监委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县专项整治工作。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相关室部负责人,以及全县新闻媒体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纪委、街道办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迅速传达贯彻县纪委监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把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稳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纪委的重要工作部署中来,充分利用各单位宣传阵地,大力宣传专项整治的举报渠道,跟进工作报道,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开展专项整治,要加强教育引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珍惜组织提供的整改机会。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要牵头抓总,持续加强监督检查,针对收送礼金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部门和岗位,加大随机检查力度,紧盯重点人、重要事在关键节点开展明察暗访,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机关宣传部要协调全县媒体单位,及时公布举报方式,联合跟进宣传报道,鼓励群众参与,浓厚整治氛围,要对典型案件,持续通报曝光,形成强大的警示和震慑。各责任单位和相关室部要各司其职、群策群力、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共同推进,确保全县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文/图:李陆升 张调梅)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