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再发力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21 14:32

123.jpg

为了深入了解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有关情况,根据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的指示,近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会同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我县6镇,对全县贫困户精准识别、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共抽查了张家墕、慕家崖、东庄、田冯家塬、下山畔、郭家沟、霍家沟、高家庄、一步焉、崖窑上、宽马家石、晓寺则12个行政村。督查采取问卷调查、访谈农户、与村干部及包村干部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根据督查所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真正把“如何脱贫,怎样致富”作为扶贫工作的第一要务。村干部要严格实行坐班制,如实填写值班日志,发挥村级带头作用。第一书记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文件要求,真正脱离其它业务,谋规划、争项目,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为贫困村的发展、贫困户的脱贫献计献力。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帮扶村实际,切实发挥自身的责任和义务,真正把这项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为我县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供稿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