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7-04 08:31
    结合“三访五促、为民服务”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县检察院开展了“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给辛家沟镇霍家沟村和高家庄村的困难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检察长张海带领干警走访慰问了3位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当地群众做出的贡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户,检察长张海都与贫困党员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的建议,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老党员对组织上的关心非常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镇、村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文:贾飞云)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