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讲授法治思维教育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6-26 19:55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规范司法行为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学习氛围更加活跃,学习效果更加扎实。近日,县检察院邀请榆林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君泽老师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思维教育课。
 
    张君泽老师围绕“运用法治思维提高依法治理水平”的主题,就法治思维就是规则思维、法治思维要坚持立法先行、法不溯及既往、法治强调规则的明确性、法的稳定性、适用法律没有层级性、法律保留原则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讲课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普遍反映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触动,受益匪浅。
 
    讲课结束后,院领导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三严三实”理论的学习,加强运用法治思维指导自身工作,注重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通过实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文:贾飞云)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