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6-19 16:20

 

 

   6月18日,县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人民的检察官》的专题教育党课。

 

   讲课中,张海围绕“三严三实”的内容、意义及作为一名忠诚有担当的检察干警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等问题,并结合党中央“四个全面”的定位、战略布局,提出作为检察机关如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全院干警树立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检察干警。

 

   张海强调,检察干警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五个注重”来贯彻“三严三实”:一是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打牢基础;二是注重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三是注重严实结合,重在解决问题;四是注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五是注重提高战斗力,协调把握整体。

 

   会上,还学习了上级部门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结合县检察院工作实际为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文/图:贾飞云)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