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5-26 10:24

    近日,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李旭东一行全场督导动员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动员会。

 

    张海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提高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务实之举。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的做法,要把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实处,切实推动吴堡县检察更加为民、清廉、务实。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听从县委统一部署,结合检察院实际情况,将教育实践活动与阳光检察活动做到相得益彰,齐头并进。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要把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摆到首位,全力以赴,全面落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的细节中,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李旭东对县检察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主题和总体要求;二是要领导带头,班子带队,严格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垂范作用;三是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积极对照整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达到“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执法作风进一步转变、检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四个目标。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李秋平宣读了县检察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

 

    会后,督导组组织参会人员对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文:薛瑞波 李秋平)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