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所畏惧 “检”爱同行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2-02 11:14

444.jpg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吴堡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干警下沉社区,以检察担当冲锋在前,到抗疫最需要的地方去,当好社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

555.jpg

“我们下沉社区疏导群众做核酸、做好消毒工作;我在小广场引导群众戴好口罩、排好队、保持两米距离线;我在人民路社区为群众采集核酸;我在上门做核酸信息采集工作……”这是吴堡检察院的干警每天在群里报告自己每天的工作任务和完成情况。

666.jpg

为了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的各种服务保障和疏导等工作,吴堡县检察院下沉社区干警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检察关怀、疏导指引和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下广大群众服务保障和生活需求的服务工作,及时开展检察关心关爱服务,共同织牢“防疫防控”网。

777.jpg

“疫情之下,这些看似平常的工作却不能有任何闪失,从采集点到封控区,从清晨到黄昏,再忙再累,想想能为守护我们的县城尽自己一份力量而感到十分欣慰。”参加核酸采集的吴堡检察干警王园园说到。

生命重于泰山,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践行检察初心使命。在抗疫路上,吴堡县检察院干警与“大白”、“红马甲”、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一同奋斗、众志成城,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用真情和奉献共同书写大爱,在大家的共同抗疫下,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