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2-08 17:13
 
    12月4日,县检察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县检察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海主持,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总结了县检察院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果,并全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张海指出,全体干警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执法建设,全力抓好涉法涉诉信访维稳工作,努力提高新时期开展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李旭东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要把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相结合。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形成坚持群众路线、持续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要积极推动活动成果转化,努力开创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局面。(文/图:高亚娥)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