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强作风、抓规范、贴民心、促公正”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更新时间:2014-11-17 15:26
    近日,县检察院组织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统一身着检察服,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参加榆林市检察院召开的全市检察机关“强作风、抓规范、贴民心、促公正”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对开展“强作风、抓规范、贴民心、促公正”专项教育活动作出实施方案,具体安排部署专项活动的全面开展。
 
    会上,市检察院检察长梁曦检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收获和成效作了总结,强调省院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强作风、抓规范、贴民心、促公正”专项教育活动是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精神和要求,更是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的政要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开展“强作风、抓规范、贴民心、促公正”专项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认真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文:高亚娥)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