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7-03 15:00
    7月2日,我县检察院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内设部门负责人及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查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分别就自己工作、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沟通了思想,找准了问题和不足,理清了工作思路,取得了实效。
 
    这次民主生活会受到了县督查组的好评,他们认为,通过这次会议听到看到并感受到了检察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领导重视,机构方案健全,措施得力,工作有新亮点,班子的分析报告和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分析报告都很全面、很深刻,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对今后的检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检察长王海峰同志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今后工作要根据我县的实际情况和现行考核机制,把我院的奋斗目标定在“抓重点,规范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抓亮点,率先在全市实现‘三位一体’;要比自己有进步,比南部其他县院有特色。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调查研究,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要不断刷新检察机关的形象,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把工作做活、做好,为创建“和谐吴堡”做出贡献。(文:王向元 宋慧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