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保密知识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李玉平 李睿 艾金鹏       出处:榆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05-24 17: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县检察院的保密管理工作,强化干警的保密意识,提高干警在工作中对各种涉密载体的应用和管理,近日,县检察院专门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保密相关知识,以增强全体干警自身保密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县检察院全体干警首先在视频会议室学习了省院组织的保密知识讲座,该讲座主要介绍了有关保密法律法规,并指出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讲解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使用保密管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办公自动化保密管理、通讯设备保密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知识。主讲人还结合典型的案例,分析了当前出现失密、泄密事件的主要特点,阐述了当前保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细致的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及相关配套法规、保密规章制度等等。最后该院主管保密工作的院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就检察工作中的保密知识进行了重点阐述,并要求该院全体干警要学保密、懂保密、会保密,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

 

    学习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及相关保密设备的正确应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本岗位的信息保密安全工作,坚决杜绝检察院失密、泄密现象的发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