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深入辛家沟镇扎实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10 15:0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三问三解”活动要求和县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的要求,切实推动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干部作风建设年”深入开展。近日,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海带领院党组成员、检察干警深入辛家沟镇,对丁家塔村、霍家沟村、呼家塔村的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张海都亲切地与困难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随后,县检察院与辛家沟镇领导、干部、两委会人员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对各村党建情况、户口人数、农民人均纯收入、交通建设、扶贫工作、社会治安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村民代表提出需要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张海表示,县检察院将商请有关部门一起帮助解决困难户的需求,扎扎实实在帮扶联系工作中办实事、办好事。(文/图:贾飞云)
 
 
走访慰问困难户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