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06 14:41
    4月5日,县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海主持。
 
    会上,全院科局室负责人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分别从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特别是对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讨论。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了工作中的改进措施,并作了表态发言。
 
    张海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从立足自我提高和互相帮助,立足全院大局和班子建设出发,对征求的意见和个人查找的问题,认真剖析,积极整改。体现了县检察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精神。
 
    会议最后,张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执法水平;二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三是振奋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文:寇利霞)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