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3-02 09:42
    近日,县检察院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工作会议。检察长张海就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转变干部作风,服务跨越发展”主题,以密切干群关系、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干部形象为目标,以集中整治为手段,以健全制度为保障,重点着力解决干部队伍在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为加强对干警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检察院成立由检察长张海任组长,李利平、慕文斌、刘莉萍、霍建权、李秋平任副组长,各内室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干警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慕文斌兼任办公室主任,呼义发任副主任,寇利霞为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干警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日常工作,及时向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希望通过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工作的开展,来促进县检察院干部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制环境。(文:宋书适 王向元)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