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检察长张海前往田家塬村慰问贫困户(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1-09 10:25
 
    1月6日,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海带领全体党组成员一同前往包扶村寇家塬镇田家源村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检察院党组的关怀与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
 
    在田家塬村,张海为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和200元慰问金,并来到贫困户家认真察看困难群众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同时要求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经常深入到贫困群众中去,倾听贫困群众呼声,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详细了解田家塬村内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后,张海表示,新的一年,检察院会一如既往地帮助该村抓好新农村建设,让村民生活的更加幸福。(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