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检察长梁曦来我县调研指导(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0-13 14:21
    10月12日,榆林市检察院检察长梁曦来到我县,就检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书记王勇、政府副县长常少海及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张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梁曦听取了代检察长张海就1—9月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王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梁曦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肯定了县检察院各项工作。
 
    梁曦对我县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我县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吴堡县检察系统无论在服务大局,还是在查办职务犯罪方面;无论是在队伍建设,还是在基层基础建设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谈到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梁曦指出,一定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力求办案质量、数量、效益相统一,着力保障当地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要加强干警自身监督和队伍建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破解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更大作为。县委书记王勇充分肯定了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县检察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吴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同时表示将从政治、组织、经费保障上对检察机关给予大力支持,促进县检察院工作全面健康发展。(文/图:王向元 张华生)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