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薛下村乡召开征询意见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6-01 15:34

    近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海峰带领院党组全体成员,深入薛下村乡,召集该乡全体干部及村主要负责人召开征询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海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检察院的性质、职能以及在创建“平安吴堡”中的作用等,让更多群众熟悉检察院、了解检察院,从而提高对检察院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王海峰认为,横沟煤田的开发,将会面临很多错综复杂的利益格局调整新局面,检察院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两下移三贴近”活动,即工作力量下移、工作重心下移,贴近乡村、贴近社区、贴近群众。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我县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

 

    王海峰表示,今后将会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与乡、村干部一起引领群众创建“平安吴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乡长张治斌要求,参会人员要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紧逼性,一定要吃透会议精神,并将其落到实处,为吴堡的发展负起责任。要以创建“平安吴堡”为主线,搞好其他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检察院还向薛下村乡27个村发了“检务公开”牌匾,以及大量的宣传资料和办事指南等法律宣传单,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认识和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满意度。(文:王向元)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