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4-14 17:06
    为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深入贯彻上级检察机关和全国政法工作精神,4月14日,县检察院召开 “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海峰组织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对主题活动各阶段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是发扬传统、密切检民关系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公正廉洁执法的有效手段,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这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二要搞好三个结合,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结合促进,促进各项工作的发展,为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检察工作、服务科学发展六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三要精心组织。把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今年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确保“人人参与进来、人人受到教育、人人得到提高”。把开展此次活动作为统筹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基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务求实效,切实做到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活动氛围;抓好督促检查,杜绝形式主义;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实际效果。(文:寇利霞 王向元)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