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专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1-25 10:34
    近日,县检察院召开了民主生活专题会,市院纪检组长李乙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紧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检察院检察长王海峰指出,检察院的具体业务工作进展不平衡,统筹兼顾能力不强,队伍综合素质有待提高,检察工作改革创新不够,工作经验总结推广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王海峰表示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要加强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二是要加强对检察工作全局意识的培养;三是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做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排头兵;四是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做务实廉洁的带头人。
 
    李乙根据实际情况对检察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检察院全体工作人员要同舟共济、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班组成员的积极作用,不断进取;要在案件的质量和数量上多研究,多深入;要本着“小马达能带动大机器”的精神努力工作。
 
    最后,王海峰总结了此次会议,表示自己在主导方面做的不够好,对工作的标准要求不高,不严,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抓重点、抓亮点,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决不动摇,做到让上级领导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文:王向元 寇莉霞)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