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9-19 09:39

 

微信图片_20180919092944.jpg

9月17日,吴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帆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到所帮扶的辛家沟镇贾家山村开展脱贫攻坚进村入户“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与贫困户共同商讨脱贫摘帽的好办法。

张帆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认真核实贫困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人口结构、产业结构等生产生活情况,全面了解掌握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开出了许多致富良方,并鼓励他们直面困难不低头,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顺利跨入全面小康。

张帆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走访不扰民、调研不漏户,做到对群众“只帮忙,不添乱”,要通过走访调研,实现村情、民情、户情“三个清”,发展思路、目标任务、脱贫措施、工作路径“四个明”,要切实发挥脱贫攻坚的主体作用,将扶贫管理、帮扶责任、政策宣传等落实到位,确保所帮扶贫困户如期脱贫致富。(文/图:李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