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召开2017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李建国       出处:榆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03-20 21:04

QQ截图20170320102245.jpg

3月17日上午,吴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李秋平主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该院2016年度检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检察工作任务。会议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认真分析了该院2016年工作成绩,他指出:吴堡县院在全市检察工作综合考评中获得第七名,南六县第一名实属不易。这不仅是院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院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他客观总结了该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该院2017年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即:以建制度、强管理为抓手,以提素质、抓业务为基础,以培特色、创亮点为突破,推动整体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张帆检察长就如何实现工作目标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先进、补齐短板、加强协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不足,找出差距,增强忧患意识和争先进意识;二是要统筹安排、狠抓落实、早见成效。既要做好“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也要做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深化年活动、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等专项工作;三是要强基固本、苦练内功、外塑形象。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检察业务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法律信仰和价值取向,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