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掀起县检察院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26 17:51

2016052403.jpg

为更好地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近日,县检察院特邀吴堡中学校长助理、高级政治教师武军作了“两学一做”专题讲座。县检察院政治协理员王向元主持会议,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了讲座。

武军老师从开展“两学一做”的时代背景讲起,围绕学习党章的意义及党章的修订普发、习近平系列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武军老师的授课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语言严谨又不失幽默,并能结合正反案例,引经据典、分析透彻、通俗易懂。对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启迪和引导作用。并为全院党员干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供了借鉴,为下一步加强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政工科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