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放首张“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恢复窄屏
作者:王喜亭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05 08:19

11.png

“5天就拿到了办学许可证,太让我们意外了!真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们现场验收并发放许可证。”吴堡县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吴堡县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县政务大厅社会事务组窗口提交了申办民办小学(残疾人)申请材料,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想要尽快取得许可,想要为残疾人早点服务的迫切心情。工作人员用最快的速度对材料进行审查后,立即向局领导汇报,局领导当即指示: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真真正正把“四个理念”贯彻落实到位,尽快对学校进行验收。

经过周密的部署和准备,4月13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踏勘组对民办小学办学许可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过程中,现场核查人员从学校规划规模师资队伍组成、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核查,查看了教室、活动室等重点场所,对学校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为学校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努力实现便民利企最大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事暖人心,服务群众“零距离”。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