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吴堡县28对新人集体领取“幸福红本本”
恢复窄屏
作者:王霞霞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2-15 10:03

“我们结婚啦!”2月14日,吴堡县民政局和县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婚事新办进万家”集体颁证活动,倡导婚俗新风,共享幸福生活。

01.jpg

在婚姻登记处,28对新人携手宣誓,许下爱的诺言,并在《婚事新办简办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共建婚俗新风,共享文明生活。县婚姻登记处负责人为新人们上了一堂婚姻家庭成长小课堂,告诉大家如何经营好婚姻生活,让爱情更甜蜜、生活更幸福,并为新人们送上喜糖、玫瑰花等礼品和新婚祝福。

据悉,自去年以来,吴堡县民政局和县行政审批局在“2•14”“5•20”“七夕节”先后为60多对新人举办集体颁证仪式,让婚事新办讲感情、讲文明、讲节俭、讲环保、讲公德、讲廉政等婚俗新风深入人心。

02.jpg

作为推进移风易俗的一个重要举措,吴堡县还将通过制定移风易俗规范,强化村规民约约束作用,推进“婚事新办进万家”“丧事简办惠百姓”常态化、长效化等举措,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让“们吴堡”劲吹文明之风。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