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审批不见面 线上轻松办
恢复窄屏
作者:弓登月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2-14 09:55

1.jpg

近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组宋锦文接到了一位先生的求助电话:“你好,我想办个分公司营业执照,但是我现在人在外地,无法到现场办理,有啥办法吗?”“请不要着急,我们这边可以为您开通不见面审批绿色通道,请您按照以下流程自主申请,我们这边为您办理,办理完成后,我们会将证照以邮寄的形式送到您的手中。”

随后,宋锦文远程帮助这位先生网上申请、指导电子签名,不一会就操作好了。“您好,已经帮您申请完成,一会儿我们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您申请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会免费邮寄给您。”“这真是太方便了,没想到我没出门事就办成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先生在电话那头激动地说。

长期以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紧紧围绕“审批服务围绕项目落地转、政务服务围绕民生需求转”工作思路,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不断满足企业群众新需求,通过“远程办、网上办、预约办”等不见面方式办理业务,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便捷高效的“少见面、不见面”政务审批服务,为吴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