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主题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王永飞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0-12 09:29

1.jpg

为更好地宣传政务服务窗口,努力打造“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窗口形象,不断提升“吴优办”“政务中心微信公众号”“12345便民服务热线”等政务服务小程序在群众中的知晓度、使用率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群众,近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门外开展了“走进政务窗口 服务零距离”政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搭建拱门,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政务服务各项便民利企措施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政务中心办理的服务事项,引导群众关注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方便群众了解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各类政务动态,并将与群众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的有关最新政策解读告知群众。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参与5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礼品10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宣传活动让企业和群众了解了生活中可以常用的政务平台知识。今后,县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规范工作、优化服务,不断推进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工作,为辖区群众建好、管好、用好政务服务的“一扇门”。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