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获群众点赞
恢复窄屏
作者:尚艳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8-10 09:57

111111111111111.jpg

“太谢谢你们了,短短几天时间,我的证件就免费邮寄到家了,们吴堡的行政审批服务局真是越来越好了。”收到快递证件的李先生正热情地告诉工作人员。

自2018年以来,吴堡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邮政综合受理窗口,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办件结果”免费邮寄服务。快递采取即投即邮的服务方式,保障快递安全高效送达。凡遇到无法当场获取的证照、证件等,群众可按照自愿原则,均可通过“一次申请、免费邮寄、直接送达”的方式,实现足不出户或者“最多跑一次”即能及时领证。

“免费邮寄服务的推出,有效缓解了办事群众因取证多次往返政务服务大厅、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节约群众办事时间,降低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真正把暖心的服务送到群众和企业家门口。”邮政综合受理窗口负责人说。

近年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了“四免六办”服务机制。为不断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免费帮办代办、免费邮寄、新办企业免费刻章、免费打印复印的“四免”贴心服务。与此同时,该中心创新提供优化流程“一窗通办”、异地办事“跨域通办”、智能设备“自助办”、主动服务“上门办”、早晚“延时办”、周末“预约办”等综合服务,全力打造“吴优办”特色政务服务品牌。

据了解,今年4月份,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进行了整合优化,目前大厅分东西区域三层,集中了全县50家部门1733项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做到全县政务服务事项全覆盖,真正实现让企业、群众“只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下一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从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平台建设、规范审批标准、规范“中介超市”等方面,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高质量审批服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