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恢复窄屏
作者:霍腾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7-25 09:45

1111.png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7月20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老庄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送去西瓜、矿泉水、灭蚊剂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在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近期疫情防控、防汛及现阶段产业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工作队在建强基层村党组织方面,要加强建设力度,规范各项组织规章制度,凝聚“两委”合力,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使老庄村基层党组织再上新台阶;在作用发挥方面,要与村两委紧密结合,吃透村情、掌握实情,聚焦村级发展短板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真正做到真抓实干、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要把握“振兴”重点,帮扶工作要着眼长远,帮到点子上,全力推进老庄村玉米、马铃薯、羊子养殖等支柱产业发展壮大,努力实现强村富农。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驻守在基层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提振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力推进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