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礼仪大形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3-01 10:45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持续推进基层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2月26日至27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礼仪专项培训。县政务服务中心150余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301093240.jpg

此次培训特邀IPA国际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歌进行授课,培训课程结合政务日常工作实际,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言行举止、礼貌礼节、仪容仪表、服务用语、公务礼仪等方面,就如何树立窗口工作人员良好形象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讲解和示范。

微信图片_20220301093244.jpg

“您好,请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再见!”培训还增加了情景模拟、集体训练、互动指导等环节,全体学员通过小组展示的形式,将所学内容充分运用到设计的服务场景中。王歌通过观看学员们的模拟演练,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做出正确示范,使大家身临其境,加深了学员对所学礼仪规范的掌握程度,达到了强化培训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301093246.jpg

“此次培训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非常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对政务服务提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此次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窗口的整体形象,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学员张雄伟说。

微信图片_20220301093248.jpg

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全县营造文明有礼、服务规范、温馨和谐的政务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