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66家单位进驻政务大厅实现一体化服务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1-16 08:30

微信图片_20211116083149.jpg

近日,随着政务中心二期进驻的完成,吴堡县66家单位进驻政务大厅,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前来办理业务。

今年,吴堡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改造完成后,全面实现“一网通办”,大部分业务均可在网上办理,提升“一站式”服务能力。刚刚领取到公司营业执照的王先生正在准备办理免费印章刻制、发票申请业务;一楼的刘先生完成了电费和天然气缴费,整个流程顺畅又便捷。无论是公司业务、个人公共服务业务,还是工程项目审批业务,以前跑好几个地方才能办好的事情,现在全都能一站式办理完成,特别方便。刚刚拿到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李先生说:“我早上在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一会就办好了,速度真快。”政务大厅的窗口人员也深有同感:“现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完成后,整合政务服务资源,办事群众网上提交一次材料就可以办理几项业务,并且当场就可以办结、领证,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站式”服务,提速度、增温度,盖不完的公章、走不完的流程、找不完的熟人现象再也不见了,这不仅赢得广大群众的认可,也极大地提高政府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