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来吴堡调研审管联动工作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2078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29 09:01
名称 市调研组来吴堡调研审管联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9085913.jpg

10月27日上午,市政府督查办联合市审批局来吴堡县就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审管联动及事中事后监管效能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主持会议。

在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吴堡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期进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审管联动及审批信息推送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吴堡县审管联动及事中事后监管效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坚持依法推进,明晰责任;要坚持改革协同,业务互助;要坚持服务发展,审批互商。

韩秀晋指出,行政审批局要在审管联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