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恢复窄屏
作者:霍腾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5-25 16:44

微信图片_20210525085845.jpg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0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30余人先后赴吴堡柳青文化园、佳县神泉堡革命旧址,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

谒故居、循足迹、悟初心。踏入柳青文化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众人参观了文学之门、柳青文学馆、柳青故居、柳青私塾、柳青书院、作家签名墙,共同品读柳青“扎根厚土、扎根人民”的文学精神。一部厚重的《创业史》,既能读到文字之中饱含的生活真谛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又能读到文字之外永不熄灭的人性光芒。最后,众人驻足于柳青雕像前,只见他极目抒怀,微展双臂,深邃的目光里仿佛正做着文学演讲,似乎欲将文学的真谛与生活的真理吐露给每一位热爱文学的追随者。

微信图片_20210525085848.jpg

赴神泉、觅历史、温誓词。随后,众人来到佳县神泉堡,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室的珍贵文物、照片、文献资料,深切地体会到我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在神泉堡纪念馆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对大家精神的一次洗礼,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牢记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知党恩,跟党走。我们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精简、便民、统一、高效”的审批服务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做贡献,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