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张华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29 16:12

1782229378.jpg

12月25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系统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求所有学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我先行”活动,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开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学员们纷纷表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按照第十四个五年工作规划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行政审批干部队伍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指导工作,谋划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做到用真心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形成优服务、高质量、高效率的审批环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成果转化。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标准,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继续提升“一站式”便民服务点等线下服务功能,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职能作用,为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吴堡营商环境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