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29 10:07

微信图片_20200529084156.png

5月27上午,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应邀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简要介绍了所包扶的辛庄中心社区村情、贫困户分布及“八个一批”落实等情况。针对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和辛庄中心社区脱贫攻坚实际情况,局党组成员逐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行政审批局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严格对照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进行整改,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具体化、细化制定措施,精准发力;进一步压实责任,直面问题,深刻反思,狠抓工作落实;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下一阶段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文/图:王永利)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