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520”,吴堡40余对情侣集体领证!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21 08:41

2.1.jpg

“520”也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因为谐音“我爱你”备受青睐,每年这个时候,众多情侣都会扎堆儿到婚姻登记机关登记结婚,领取结婚证。今年5月20日,吴堡县政务中心大厅内的电子屏幕上特意换上了写有“我们结婚啦”字样的甜蜜背景图,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外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龙。为全面满足当事人的婚姻登记服务需求,该中心多措并举应对“520”结婚登记高峰,为新人快速办理证件提供贴心服务。

2.2.jpg

据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结婚登记高峰,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做足了准备:提前安排部署,制定应急预案;提前对电脑、打印机及网络相关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当天设备正常运转;在大厅设导览岗,由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告知新人领证需要准备的材料、帮助新人复印等;为了尽可能缩短新人排队等待时间,工作人员提前到岗,为当事人办理登记,确保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进行。

2.3.jpg

前来领证的宋先生难掩激动:“我们知道今天领证的人很多,所以就起了个大早来排队,没想到手续办理这么顺利,真好!”拿到结婚证的刘女士夫妇一边忙着在朋友圈“晒”幸福,一边说道:“就是因为520是寓意我爱你的好日子来领证的,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我们好暖心。”

据了解,当天共有40余对新人前来办理结婚登记。(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