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帮助顾客找回遗落钱包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18 15:36

微信图片_20200518085310.jpg

“多亏了你们政务服务中心的同志,让我的钱包失而复得,太感谢了你们了!”5月12日上午,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办事群众辛女士向该中心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感激他们贴心的善举。

据了解,5月11日下午,辛女士到吴堡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由于当时太过匆忙,将钱包落在了大厅导引台。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整理资料时,发现导引台放着一个黑色钱包。该工作人员马上询问身边的办事群众,寻问无果后立即交给办公室处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打开钱包查找线索,发现包里有失主的身份证,就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顺利联系到了辛女士。第二天一早,辛女士来到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核实信息后找到了自己的钱包。辛女士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她表示感谢工作人员,点赞她拾金不昧的职业素养。

近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注重培养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坚持用道德的力量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用优质文明的服务让办事群众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