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周末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服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8 09:42

“你们的审批服务效率太高了,谢谢你们!”4月18日上午,在接过崭新的企业营业执照时,吴堡县创佰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陆文峰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审批“绿色通道”服务赞不绝口,高兴地说道。

据陆文峰介绍,自己新开的公司定于4月19日举行成立仪式,他4月17日下午6时赶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时工作人员已下班,第二天又是周末,如果拿不到营业执照,公司就不能如期举行成立仪式。焦急的陆文峰遂拨通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办公电话说明原由,希望工作人员他我想想办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情况后,决定开辟绿色通道,当即为陆文峰预约到第二天(周六)早上9点进行业务受理。

4月18日9时,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集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准入、公章刻制、项目审批等相关业务工作人员10余人准时到岗,为陆文峰办理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从用户名注册登记、网上填报、材料上传,前后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就到拿到营业执照。与此同时,进行公章刻制、项目审批备案等“流水式”服务也顺利办理完毕。陆文峰如愿拿到了审批手续,公司成立仪式也能如期举行了,他开心地连声感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据悉,今年以来,吴堡县政务服务中心深入推进“绿色通道”服务和帮办代办服务,截至目前,开通“绿色通道”服务10余次,帮办代办审批事项50余件,政务服务效能大幅提升,进一步优化了吴堡的营商环境。(文:宋锦文)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