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过好网络“先行军” 打造政务“软服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17 15:04

2.jpg

4月13日,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政务服务权力运行系统培训会,由榆林上郡公司技术人员对系统管理员及各级审批操作人员进行了政务服务网上审批平台系统相关的技术培训。

会后,上郡公司技术人员对县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前期相关设备和网络进行了现场部署,就全县所有的审批服务事项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录入,对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的条屏显示、双屏评价机的叫号和抽号机的服务查询索引模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维护和技术指导。

在经过为期两天的调试后,4月16日,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中心排队抽号叫号系统和政务服务权力运行系统的上线试运行,全力构建网上审批便民服务系统。政务服务平台创新以“一网审批”“全程监管”为特色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促进了政务服务流程优化和行政效能提升。

政务服务中心排队抽号叫号系统和权力运行系统的上线运行,不仅为全县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创造先行经验,为吴堡营商环境、政府效能提升奠定坚实的网上政务服务基础,还能有效促进政务服务环境优化提升,化解群众办事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文/图:王永利)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