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工商联举行“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3-14 08:57

1.jpg

3月13日上午,由吴堡县工商联主办的“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暨吴堡石城醋业有限公司向全县幸福院献爱心捐赠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副县长贺若玉为捐赠方颁发“万企兴万村”先进企业奖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瑕讲话。县工商联、乡村振兴局、民政局、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所有受赠幸福院和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吴瑕指出,近年来,县工商联围绕“万企兴万村”行动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广大民营企业通过产业带动、就业带动、消费带动、技能培训等方式,不断增强乡村自身造血功能,让脱贫群众受益,为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爱心捐赠彰显了吴堡县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为全县广大民营企业投身“万企兴万村”吴堡行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出了良好示范和行动表率。希望社会各界以此为榜样,争做积极踊跃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设者和奉献者,为谱写乡村振兴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2.jpg

仪式上,吴堡石城醋业有限公司向全县86个幸福院和4个社区捐赠了总价值146720元的醋,受赠代表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