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考察政务服务中心
恢复窄屏
作者:张荩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10 08:55

为助力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打造廉洁营商环境。4月6日,吴堡县工商联组织县内民营企业家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在服务大厅,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依次详细介绍了各单位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设立过程、运作情况和服务流程,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点赞。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全面考察了窗口服务、办证大厅、“一站式”服务情况,并现场观摩了窗口服务工作,纷纷表示政务服务中心极大地提高了行政审批事项办事效率。

12.jpg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传达学习《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方案》,县行政审批局介绍涉企服务内容,民营企业家们围绕本次考察活动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当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也针对性地回应发言。

“我们将继续肩负起为企服务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强化服务,更多关注和回应企业正当要求、合理建议、利益诉求,提高涉企政策的知晓率,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保障,凝心聚力推动吴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吴堡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

县委统战部、审批局、发改局、工贸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环保局、农行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考察。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