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调研组来吴堡调研
恢复窄屏
作者:王栋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9-23 08:26

1.1.png

9月20日,市工商联主席张修前一行来吴堡县调研民营企业及商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瑕陪同调研。

1.2.png

在吴堡县尚古堂手工挂面有限公司,张修前一行详细了解了吴堡手工空心挂面从面粉到成品制作的每一个步骤。来到张家山镇辛庄村,张修前一行向村支书深入了解了“辛庄课堂“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走进吴堡县利农裕民养殖有限公司,张修前一行询问了公司经营现状、存在的诉求和困难。张修前一行还在苏陕工业园区,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企业的概况与运营状况和带动群众就业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修前一行听取了县工商联工作汇报和部分民营企业的企业概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的工作以及民营企业在稳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1.3.png

张修前表示,吴堡县人杰地灵,文化厚重。县工商联要多方位覆盖工作,联合党委政府做好顶层设计,帮助商户提升经济,带动群众增加致富;要进一步扩大推广万企兴万村的覆盖面,大力发展拥有地方特色的产业经济,形成产业链,推动乡村振兴;要主动寻求多层级合作,形成政策落地,建立起自信多层级的工作模式。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