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黄河医院为428名县城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恢复窄屏
作者:曹珂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6-28 09:07

2.jpg

6月24日,由吴堡县工商联主办,吴堡黄河医院承办的以“呵护城市卫生,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启动仪式在吴堡县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贺秉政、县政协副主席霍胜峰出席启动仪式。吴堡黄河医院的医护代表以及环卫工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工商联主席介绍了举行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和体检的项目;贺秉政作了致辞;仪式结束后,环卫工人去黄河医院进行了体检。

3.jpg

贺秉政在致辞中提到,环卫工人风里来雨里去,辛勤工作,为吴堡城市建设和家园洁净不分昼夜,默默奉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冷暖应当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呵护和关爱;作为一家富有爱心的民营医疗机构,黄河医院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以“我为环卫工人免费做体检”的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颂扬和推崇。同时,希望能引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让关注、关心和关爱环卫工人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4.jpg

据了解,本次免费体检将分七批进行,共计有428名环卫工人参加体检。针对环卫工人常年在马路上作业,经常接触粉尘、垃圾、污水等工作特征,吴堡黄河医院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体检套餐,包括胸片、B超、心电图、生化检查、血常规、尿常规、量血压、测视力等十余项内容。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环卫工人进行内外科检查、抽取血液标本、做心电图和测量血压等,并为他们提供优质导检服务和免费的早餐。

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纷纷点赞此次活动,环卫工人李奶兰开心地说:“平时去医院体检一次都得五六百块,舍不得花这个钱。今天真心感谢吴堡黄河医院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与爱护,真是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大好事”。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