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五次执委扩大会暨非公经济人士法律知识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于凯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26 14:30

3.jpg

4月22日,吴堡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暨非公经济人士法律知识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学习了王华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吴堡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听取了县工商联2020年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会后所有参会非公经济人士参加了法律知识培训。

会议要求,工商联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有大局意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做好“外引”,更多方面、更深层次做好“内联”;要加强政治引领,在凝聚民营经济界思想共识上下功夫;积极参政议政,在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上下功夫;发挥职能作用,在推动民营企业深入参与县域经济建设上下功夫;夯实组织基础,在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