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人士集中学习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14 14:39

 1.png

5月13日上午,吴堡县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人士集中学习会,工商联干部和部分执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工商联党组书记带领非公经济人士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学习,希望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健康发展,提升非公企业的竞争力,推动全县非公企业全面发展。

工商联主席强调,一是各商会、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继续做好“万企帮万村”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三是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工作;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文/图:于凯)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